close

自從無名的年代結束後。大約就是...其實我也忘了時間了。

我好像和大家都失聯了...我不慣用臉書,也不用智慧型手機,所以當然也不會和人賴來賴去....直到今天,箏友問我週四怎麼沒去練箏?我一臉茫然....

原來,我真的活在上個世紀了...

我想,我是個 手做時代 的人,連一條圍巾都堅持手工一針一線的編織,雖然材料費都可以買上好幾條現成的了,可是我熱愛有手心溫度的東西。

一如音樂,我偏好古箏,即使我學了好一段時間,但沒太大長進(人老腦頓手遲),但就是喜歡手指間的音符流動。

軒若也得我之傳,愛箏、愛手做,今天我們去朋友家做鳳梨酥,軒若出手打蛋、和粉,技驚四座的大哥哥大姐姐們。

原來,不只我活在上個世紀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