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安親班帶小鬼們上台北京華城的BABYBOSS玩,為了怕路遙塞車,6點就要安親班集合!

為了這個超級早的集合時間,軒軒昨晚早早倒頭就睡,若若可就慘了,她太開心、太期待、太怕早上爬不起來,躺了二個多小時還是了無睡意...結果,反而比平時晚睡了...

說起這次的戶外教學,小鬼們是超期待的!整整一星期,若若有空就打電話給朋友,討論帶什麼,怎麼分工(帶的東西),她告訴我她是"餐具組"的...她還有張清單(連垃圾袋都寫進去了)....

這行前的準備和我的習慣有夠像呀!!

若若的火力集中在要帶的東西、要吃的東西、要用的東西。軒軒則是擬定要玩的項目流程、算好要用的錢、相機(拍照是軒的最愛)。果然是很不同!我是集二者大成...呵呵!

幾個小女生打定主意所有食物都分享,包括早餐!以致於有媽媽要孩子先在早餐店吃早餐,再去集合,小女生們還咭咭喳喳商量:乾脆不吃,就說同學會多帶一份早餐去!

若若很開心告訴我,全三升四的女生除了那個新來的,都加入分享活動!有一個平時會說人壞話的小女生,她們要商量商量、看情形再決定要不要給她餐具。我告訴她不要這樣,只是不曉得姑娘有沒聽進去!

我慢慢理解為什麼安親班老師平時要把這些小女生分二班,她們還真的會集結"小團體"耶!好啦!我承認自己小三開始也是"大姐頭",若若完全只是遺傳老媽的海派性格。

看小鬼打理出門的東西,還真是阿貓我的再版呀!呵呵!

http://www.babyboss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